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绍兴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举行“建立独立权威高效的监测体系,打造生态环境监测铁军”座谈会

时间:2018-10-17 来源:办公室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他强调,要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监测站党支部于9月17日举行了“建立独立权威高效的监测体系,打造生态环境监测铁军”为主题的座谈会。与会的九名党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探讨监测工作新思路、新见解。
大家一致认为,建立独立权威高效的监测体系,打造建设生态环境监测铁军必须要有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以“三铁”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监测工作跃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李刚强调,监测站党支部要“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队伍”,全力打造“匠心初心·守护碧蓝”党建品牌,以“越碧蓝论坛”为契机,开展“曲水流觞”大讲堂,编制SoQ监测匠心志,充分发挥团队合力,更好地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部分科室主任、党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