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市中心站赴桐庐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29 来源:办公室
新春佳节之际,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万户城乡困难家庭”活动的意见》精神,更好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传递到困难群众,1月25日,市中心站党总支叶旭红副书记带队,赴桐庐县富春江镇孝门村看望“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新春的暖意和希望。
走进结对帮扶对象的家中,慰问小组亲切慰问了结对低保户,详细地询问了低保户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每户低保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还送上印有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春祝福语的新年挂历、春联等慰问品。面对深切关怀和鼓励,帮扶对象纷纷表示虽然身处逆境,但他们依然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结对帮扶”行动,是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现了环保干线上党员干部形象。在新的一年中,我站全体党员干部将通过帮扶活动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助力困难群众早日过上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