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温州市监测站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06-05 来源:办公室
5月30日,中共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部在市局1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站总支委员会。 会议由组织委员包建军主持,总支书记郭永东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三年工作报告,并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总支委员郑元铸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温环机〔2019〕4号),包建军委员就选举纪律和流程作说明。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中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郭永东、包建军、郑元铸、万哲慧、周晓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共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部委员会。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永东同志为总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