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11-27 来源:党办、纪检监察室

1125日,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落实方敏厅长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胜军主持,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二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相结合。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三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相结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建立长效机制,对前期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开展自查,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要深入分析原因,持续深化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入中心工作,为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和美丽浙江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