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22 来源: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1222日上午,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以淼,省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杨晓蔚,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以淼讲话,他表示,中心党委在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有力指导下,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监测事业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他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委员以及党员干部、广大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他要求监测中心党委要毫不动摇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旗帜鲜明地以支撑环境管理为导向,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和监测能力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张胜军代表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生态环境监测力量》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5名。

随后,召开新一届“两委”委员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五届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最后,省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杨晓蔚代表省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创新理论武装,争当学思践悟新思想的先锋队。二是坚持不懈大抓基层,争当战斗堡垒过硬的先锋队。三是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争当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先锋队。四是强化责任有效落实,争当风清气正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