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分秒必争 全力推进” 杭州市局组织召开杭州生态监测业务用房项目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31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业务用房项目建设,8月23日,市局组织召开杭州生态监测业务用房项目专题会议,听取了专班对业务用房项目现阶段进展情况的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刘雄伟总工、局办公室、科财处、监测中心、西湖分局主要负责人,基建办相关人员以及业务用房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设计及勘察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办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度安排和计划等工作。随后,各参会专班成员发表了意见。

孙国方局长对专班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整体工作节奏还应更加紧凑;要求全过程咨询单位按照有桩的情况下11月份左右开工,无桩的情况下12月20日左右开工的这两个目标倒排项目工作进度表;要求严格按照规范技术要求,同时兼顾安全、成本、开工条件等开展工作,既要符合规范,也要为特定地形状况下长远安全考虑。

下一步,专班将继续按照“规范科学、每日必争、并联推进”的原则,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