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扎根基层做贡献,关怀鼓励暖人心 ——杭州监测中心赴淳安看望慰问挂职乡镇干部

时间:2021-08-31 来源:

关心了解中心挂职乡镇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8月24日,监测中心陈健松主任带队赴淳安县汾口镇看望慰问中心挂职干部张昊,并与当地乡镇领导和淳安县监测站负责人座谈交流。监测中心监督室主任应方、业务室主任沈建东陪同。

陈健松主任一行先后现场踏勘了淳安县水上运动亚运场馆项目和汾口镇主要入湖溪流断面,对断面水质情况和日常监测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汾口镇镇长章新华介绍了汾口镇基本情况副镇长江明霞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对张昊同志挂职镇党委委员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淳安监测站副站长程新良同志介绍了千岛湖入湖溪流断面的监测情况。

陈健松主任首先感谢汾口镇对张昊同志的培养和照顾,嘱咐张昊同志要珍惜挂职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沉下心来,努力工作,为汾口镇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同时希望进一步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挂职乡镇在低(零)碳试点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与中心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