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中心召开2022年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及持证上岗考核推进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质量管理部

    为确保中心2022年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及持证上岗考核工作顺利进行,部署、落实、推进相关工作,中心于2022421日召开了2022年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及持证上岗考核推进会。会议由中心质量负责人田旭东副主任主持,中心技术负责人刘劲松副主任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蔡文祥主任到会并发表总结讲话。

    20222月中心启动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及持证上岗考核工作以来,质量管理部精心筹备,完成了大量项目申报、自认定考核等准备工作。同时,积极主动与评审考核专家、中心各部门多次对接,制定了《2022年中心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及持证上岗考核工作方案》。会上,质量管理部部长于海燕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明确了评审考核的工作日程,细化了评审考核的分工职责。

    中心技术负责人刘劲松副主任对本次评审考核提出三点注意事项。一是要提高基础理论水平,扎实学习理论考试相关内容;二是要巩固仪器操作技能,全面掌握仪器的使用方法和原理;三是要悉心听讲、善于沟通,以诚恳的态度向考核组专家学习。

    最后,中心蔡文祥主任对本次推进会作总结讲话,并针对此次评审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备考备战、凝心聚力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措施上务必落实落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照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将方案细节落实到每个人、每个项目。三是保障上务必细致到位,本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办公室、大数据中心等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采样车辆、加班餐点和网络保障,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评审考核期间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