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市生态环境局杜立新副局长参加我站支部夜学活动

时间:2019-05-14 来源: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绍兴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一夜学,学习由站支部书记李刚主持,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局党组调研员杜立新参加学习,并做了讲话。
杜立新副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分别从巡视条例制定的依据、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巡视组的组成和职责、巡视组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巡视对象应该遵守的纪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杜立新副局长还就目前绍兴市生态环境局配合市委巡察组巡察工作对我站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他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是要点,我们首先必须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市委的巡察工作;其次,我们对巡察组提出的巡察要求要做到全力配合,必须按要求及时落实好巡察组布置的各项工作,并且在配合巡察组工作时要本着到实事求是的原则,说我所想、说我所做;最后,杜局长还强调,在巡察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杜绝一切不称职的行为。
在场的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杜局长的讲话,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环保事业尽责、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