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联动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0-10-10 来源: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办《关于在省委第十轮巡视期间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省厅党组联动巡察组对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联动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1010日下午,监测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省厅党组联动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胜军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事业人员及下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张胜军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印发<对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联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海宣读了《中共浙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委员会<关于成立联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好整改。此次巡察工作以政治巡察为主,既是对中心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我们一定要在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严密有序抓好整改。中心巡察整改工作分成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安排部署阶段、全面整改阶段和整改总结阶段,各部门和下属企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要求,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从严要求,对每个具体问题从多方位逐条对照、逐项督办、逐渐落实、做到整改问题全覆盖,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四要立足长效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制度建设,研究制定基础性、长期性的政策措施,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