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来源: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111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作出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文祥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层副职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江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海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双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创新举措办好三个课堂,建立健全四责协同责任清单,部署推动清廉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里程碑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文祥讲话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加注重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中心领导干部一是要顾全大局,正确对待组织安排,做到讲党性、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是要团结协作,努力成为推动中心发展的中坚力量,做到讲原则、讲纪律、讲严谨。三是要务实创新,努力开创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把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到监测中心发展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