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长兴站疫情防控严阵以待

时间:2022-03-31 来源:市县站
 

“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带好口罩......”门卫师傅的叮咛已成为生态环境局长兴分局同事们每天工作起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下全国多地爆发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守护绿水青山的同时,个人防护、配合防疫工作更不能放松。

“走吧,我们去做核酸检测。”“好,等我带个口罩。”随着机关单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推进落实,长兴站全体成员每两天就前往检测点进行相关采集、检验。伴随站内紧凑的统计,不漏一人,真正做到“一个也不能少”。

“请点到的同志到办公室进行数据录入,其余通过电话进行信息核对。”长兴站出动工作人员近十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协助水木花都社区推进疫情防控。在全面细致的培训后,志愿者开始对每户居民进行信息摸底排查。在此起彼伏的话语声中,在清脆绵密的键盘声中,织起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

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长兴站确保监测工作、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战赢”。(长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