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浙江省金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市县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76日,浙江省金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共1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金东区曹宅镇雅里村参加活动。

雅里村文化礼堂一幅幅怀旧画报以及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老物件向大家诉说着往昔故事。全体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每幅照片、每件展品,认真聆听每段故事,沉浸式体验到先辈披荆斩棘的革命历程,感悟那份无私奉献的初心与信仰。

参观结束后,中心书记周怀中宣讲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的工作报告,深入讲解了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新机遇,并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环境监测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做好环境监测服务,全力助企纾困

随后,在中心书记周怀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送去温暖和关怀慰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知青文化,又一次重温党的伟大历史,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风范和革命精神要深入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为做好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贡献环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