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监测业务部开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培训

时间:2022-07-29 来源:监测业务部

 

为落实国家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法规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部门人员对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流程及要点的理解与掌握程度,624日,监测业务部组织举办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工作流程及要点的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中,主讲人—监测业务部胡斯翰高级工程师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流程及要点》为题,以环保验收工作程序为主线,围绕环保“三同时”制度、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要求、环保验收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验收报告编制与常见问题、真实典型案例讨论等方面进行穿插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干货满满,主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完整地梳理了验收工作的历史脉络,讲解了验收工作的实操流程,解答了实际工作中常见的疑虑与难点,为部门成员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碰撞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能力,为我单位做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服务工作夯实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