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Zhejiang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Center

《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数字化建设总体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15 来源:大数据中心

 

 

2022914日下午,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数字化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1108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汪小泉、湖州市生态环境局韦云波、浙江省杭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叶贤满、衢州市生态环境信息中心张红剑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张建辉共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监测中心正处长级专员许强以及方案编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方案编制团队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方案的内容,专家组认真审查方案内容,建议在与生态环境领域大脑的关系、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方案。其他参会人员也就方案展开充分交流与探讨。综合会议的交流讨论意见,专家组认为方案合理、目标清晰、技术可行,符合生态环境监测未来发展需要,一致同意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最后许强专员充分肯定了方案编制团队的前期工作成果,指出要按照此次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尽快形成终稿,用于指导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监测的数字化建设。